丘采薇 / 報導
2020/ 11/ 29 15:15

國民黨12月再上街頭反萊豬 陳亭妃:不要再鬧下去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周在立法院上台施政報告,國民黨立委發動強力杯葛丟豬內臟,議場內豬腸、豬心齊發,現傳出國民黨為延長戰線,將再度號召民眾上街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表示,國民黨在院會裡面丟豬的內臟,笑話還鬧得不夠嗎,「這個笑話其實已經鬧到國際間都看不下去了,不只是國際間看不下去,所有台灣人民也看不下去,甚至國民黨內部也已經有爭議。」

 

陳亭妃說,國民黨應該要放下,回到立法院,大家就所有的政策好好討論,「到底什麼對台灣比較好,能夠做什麼強制性的作為,然後對豬農的生存權、經貿及食品安全可以做得更好,如何創造三贏?這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再鬧下去了。」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