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0/ 11/ 29 13:03

與侯友宜結盟?江啟臣任主席首度找侯拍片做公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首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拍的公益影片「愛不囉唆!與我一起振興做公益」,在江啟臣個人Youtube頻道播出。江啟臣前往新北市與侯友宜在庇護工場消費和學習餅乾製作,在唐寶寶帶領下完成了手做餅乾的任務;侯友宜問唐寶寶,「主席做的餅乾有及格嗎?」唐寶寶給予「合格」的評價,侯又再問「那市長的呢?」唐寶寶給了100分。讓侯友宜尷尬笑說:「主席我怎麼可以比你高分呢!」

 

雖然江啟臣與侯友宜在秋鬥遊行並未同台,不過這是江啟臣擔任主席以來,第一次與縣市長合作拍影片,對象就是目前藍營縣市首長聲望最高的侯友宜,也讓外界聯想兩人未來是否會有更多合作。

 

江啟臣說,今年疫情影響經濟,同時也讓公益團體收入銳減,他的振興券到現在還沒使用,感謝侯友宜帶路,一起到新北市「愛不囉嗦abrazo」庇護商店振興經濟,兼做公益。江啟臣也提醒粉絲們,「你的振興券用完了嗎?」如果行有餘力,他也邀請大家一起振興經濟到庇護商店消費兼做公益。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