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0/ 11/ 28 20:59

彰化市金馬路二手廚具火警 消防人員動用電鋸破壞鐵門

彰化市金馬路一家二手廚具賣場,今天晚間7時45分許發生火警, 竄起的濃煙、飄散的臭味,讓附近居民受不了,彰化縣消防局調動19輛消防車、30餘名消防人員趕往灌救,約8點已控制火勢,並使用電鋸破壞鐵門,初步了解,沒有人傷亡,目前由消防局清理火場中。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由於此一賣場內部堆置許多廢棄的家電用品,均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彰化縣消防局共出動彰化、花壇、東區、溪湖及和美分隊趕抵現場,先使用水線灌救,在控制火勢後,再使用用破壞剪進入,進一步清理火場。

 

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琮棋說,火勢已經撲滅,目前仍呈現悶燒,估計燃燒面積約30坪,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

 

由於金馬路是交通要道,大量消防車及搶救需要,道路封閉,造成大塞車,由警方疏導車流。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