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豪 / 報導
2020/ 11/ 27 11:32

內臟、清水、汽笛喇叭干擾 蘇貞昌215秒完成施政報告

反對民進黨政府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國民黨團今天第13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但在民進黨立委強勢護航下,10時19分,蘇貞昌在國民黨潑灑豬內臟、清水,按汽笛喇叭干擾下上台報告,並以215秒匆匆完成施政報告。

 

在立法院長游錫堃主持議事下,蘇貞昌結束報告後質詢隨即展開,但原排定質詢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陳素月、黃秀芳、吳思瑤全改書面方便議事進行。國民黨團則仍在議場內吹哨子、喊「無恥蘇貞昌」抗議。

 

輪到時力立委邱顯智質詢時,國民黨立委群聚在立委質詢台與行政院長備詢台間舉牌、吹哨干擾,讓邱抱怨,「我質詢都看不到院長」。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