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0/ 11/ 26 19:23

影/交通部長考普通重機駕照 林佳龍:勉強低空飛過!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到中山大學參加「智慧安全共享之電動機車科技論壇」,林曾在臉書甜蜜放閃,指正在努力考普通重型機車駕照。結果我國的交通部長到底考上重機駕照了嗎?林佳龍說靦腆地說:「對!很勉強的低空飛過!」

 

林佳龍曾說,雖然當兵時有拿到汽車駕照,可以騎50cc小綿羊,但他都沒騎機車,只有騎腳踏車。他在臉書分享:還記得第一次學騎機車時是誰教你的嗎?第一次騎車載人時,後座的那個人又是誰?還貼出去上駕訓班練習的照片,並表示邀要請太太當他考到駕照後,第一個後座乘客。

 

林佳龍今天在論壇致詞時,說自己終於取得了普通重型機車駕照。因為林在練習時,「直線15公尺7秒」這關老是沒過,媒體追問考駕照是一次就過嗎?林笑著說:「對!很勉強的低空飛過!」

 

雖然林佳龍承諾過拿到機車駕照,後座第一個要載太太,但直到如今,「有答應她,但還沒有載啦!」

 

拿到駕照的林佳龍,最多只去繞過101,是很多車友一起。他說,「大家在城市裡移動,也是一種風景。」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