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翰 / 報導
2020/ 11/ 26 09:46

太過份!台南男子偷冷飲店家愛心捐款 整箱抱走

台南市中西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趁冷飲店店員不注意,涉嫌偷走店家置於櫃台前愛心箱,有網友今天將相關影片PO上網,批評小偷太過份,把整個愛心箱偷走,提醒其他店家小心注意此人。轄區台南市警二分局說,警方已詗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

 

據了解,這名中年男子昨天下午4點多,先是坐在中西區民族路二段一家冷飲店前桌子觀察,之後趁店員到店後方拿東西時,將置放於櫃台前一個愛心箱整箱抱走。有網友將整個過程影片PO上台南爆料公社臉書社群,並留言遣責此人太過份,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的愛心捐款都偷走,請其他店家注意這個人。

 

台南市警二分局說,冷飲店店員案發後,已到派出所報案,店家還未製作筆錄,損失金額待釐清,警方已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展開調查。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