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欣中 / 報導
2020/ 11/ 25 14:20

影/恆春2原民青年暗夜獵殺水牛 衝撞警車逃逸還是被逮

屏東縣恆春警分局昨天深夜11時許接獲110報案,有民眾稱在恆春鎮風沙路附近聽到槍聲,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置,發現開槍的2名嫌犯已駕小貨車逃逸,立即通報展開攔截圍捕,2人為逃避圍捕一度衝撞攔截點的警車,案發1小時後在滿州鄉九鵬地區被攔下,車上有遭槍殺的水牛1頭,並起獲自製獵槍2支。

 

警方調查,住屏東縣獅子鄉的洪姓(20歲)和鄭姓男子(27歲),昨天深夜開小貨車、帶著2支自製獵槍到恆春鎮風沙路,選定1隻放牧的小水牛連開5槍,見水牛倒地死亡後一起抬上貨車;當地民眾聽到槍聲出門察看,2人倉惶將獵槍棄置現場駕車加速逃逸。

 

恆春警分局接獲報案,隨即通報在相關路口設攔撿點,因懷疑2人身上有槍,員警全都荷槍實彈高度戒備;2名嫌犯逃逸過程中一度衝撞警方攔截點,造成1輛警車左後車門凹損,幸未有員警受傷,警方最後在200縣道的滿州鄉九鵬地區攔下小貨車。

 

2人供稱,自製獵槍2支是向親友借來,利用暗夜射殺水牛再載回,部分自己食用、部分想轉賣;警方訊後將2人依竊盜、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獵得的水牛通知飼主領回,價值約萬餘元

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