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1/ 25 12:21

影/美環保署長取消訪台 吳釗燮:感到非常惋惜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Andrew Wheeler)取消訪台,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從美方接到通知惠勒因為行程改變,年底前無法到台灣來,對此外交部感到惋惜,接下來會就國際環保合作和美國政府繼續合作。

吳釗燮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對於惠勒無法到台灣來,外交部感到惋惜,但台灣和美國之間的交流,無論在哪個層面、哪個議題,交流都很頻密,接下來會就國際環保合作和美國政府繼續合作,這件事是不會停下來的。

媒體追問,這和昨天離台的美國官員是否有關連,吳釗燮說,這是兩件截然不同的事,昨天飛機離台的畫面大家都有看到,基於台美互信,無法對外表述。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