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1/ 24 12:05

影/送辯論邀請函給蔡總統 藍批:別當了總統忘了過去

力阻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與蔡英文總統辯論,今日(24)上午由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代表到總統府遞萊豬進口辯論邀請函。李表示,「希望蔡英文總統不要躲在總統府的象牙塔裡面」,辯論時間、地點都全力配合,元旦開放在即,盼盡快安排。革實院院長羅智強則籲蔡別神隱、怯戰,用2010年蔡英文的標準,來要求今天當了總統的蔡英文,「不要當了總統就忘了過去的自己。」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蔡總統宣布開放萊豬進口後國人疑慮深,秋鬥5萬人上街,消基會有15萬人連署拒萊豬,民調逾六成反對,盼蔡欣然接受與江啟臣電視辯論這重大食安議題,「馬英九做得到的事情,相信蔡英文也做得到」。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