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重 / 報導
2020/ 11/ 12 17:50

影/拜登當選鴻海威州投資生變? 劉揚偉:從未改變

鴻海今下午舉行第三季法說會,針對拜登當選美國總統,鴻海集團是否會因此改變美國佈局?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巧妙回應:「美國大選結束了嗎?我不知道。」

 

鴻海下午的法說會由董事長劉揚偉和財務長黃德才主持。法人提問,美國大選過後,鴻海是否會做產能規劃的調整?劉揚偉表示,預估可能要到1月20號才能確定。

 

對於威州投資案,劉揚偉指出,這個投資一直朝著市場需求規劃,從整個產業鏈預期的發展上,看到未來有兩條G2狀況,在G2上,在美國供應鏈有必要性,因此選擇威州,陸續做了不少投資,但這必須要在報酬上能夠兼顧到股東、生意及政府三方利益,在這些考量下會選擇不同的產品線放在威州,鴻海要投資威州的方向一直都沒有改變。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