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澤蓉 / 報導
2020/ 11/ 06 16:07

鳶尾花、睡蓮你要戴哪一款? 梵谷、莫內名畫口罩來了

口罩也走精品路線!國內一家業者今天發表世界名畫系列醫療口罩,推出包括梵谷、莫內、高更、秀拉、孟克以及亨利盧梭世界六大畫家,最為人熟知的代表畫作口罩,讓疫情之下,戴口罩的心情也可以因為大師畫作而獲得療癒。

 

這個「看我臉色」系列名畫口罩,由國內醫療及口罩大廠康匠製作,推出六大畫家28幅名畫口罩,包括梵谷的12朵向日葵、星夜、鳶尾花和隆河上的星夜,孟克有名的吶喊,秀拉的大碗島的星期天下午,莫內的睡蓮等。

 

這樣一個有氣質的口罩,採用最新數位印刷技術,裁切下來的每一片口罩都有著精美的構圖,各經典畫作的主調色系為底,配上畫作中最美的構圖 ,讓梵谷星夜中的星辰和莫內花園中的睡蓮栩栩如生,精美如畫作一般。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