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聰光 / 報導
2020/ 10/ 30 14:36

加路蘭海邊 發現殉職飛官朱冠甍頭盔內襯及機件殘骸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一架F-5E戰機昨天失事墜海,飛官朱冠甍上尉殉職。不過,今天下午民眾在加路蘭海岸發現失事飛機殘骸,其中抱括朱冠甍飛行頭盔內襯,還寫有「朱冠甍」名字。目前警方封鎖現場,並通知軍方。

 

「要去釣魚,就看到奇怪的西。」發現的李姓民眾說,沙灘上都是黃色的東西,走進一看好像是軍方的東西,就想到昨天墜機事件,就打電話通知警方。

 

警方抵達現場立即封鎖,並通知軍方人員處理。目前現場留由少許飛機機件殘骸,其中,還有疑似飛行頭盔的內襯,內襯上貼有「朱冠甍」名字,應為失事飛官朱冠甍所有。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