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0/ 10/ 30 10:34

擄殺外籍女大生嫌犯 稱行凶後不知所措伴屍長達18小時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24歲女大生,本月28日晚獨自學校回宿舍途中遭勒死。警方追查發現高雄市28歲梁姓男子犯案後,開車載著死者在台南、高雄兩地來回繞行長達18小時才棄屍。警方表示,嫌犯還無法說明為何要載著遺體四處繞行,但警方研判應是要棄屍。

 

警方調查,梁嫌29日晚間9點左右,以麻繩拉人上車,當時可能被害人已昏迷,梁嫌坦承意圖性侵失手勒死人。犯案後梁嫌開車載著死者開車到處跑,往北到與嘉義交界的東山區,再上高速公路南下高雄四處繞行,最後昨天下午回到住處不遠的大岡山蓮峰寺旁產業道路,約在下午三點多棄屍。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