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10/ 30 10:24

影/學生恐慌!長榮女大學生遇害地點距學校才300公尺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大三女生遇害,地點距離學校才300公尺,初步研判,她28日晚間8點多從學校離開,走台鐵橋下道路要回校外租屋宿舍,涉嫌隨機尋找作案對象的梁姓嫌犯見她落單,企圖擄人時將女大學生勒斃,再載到高雄大岡山棄屍。

 

命案發生後引起學生強烈的憤怒,學生方面表示台鐵橋下入夜後很暗,路燈經常不開,多次跟學校反應但是都沒有得到改善。

 

9月30號有另外一名女學生也曾疑遭是同一名嫌犯勒脖,幸好女學生逃得快沒有發生意外,女學生之後有通報學校也告知了房東,但警方通知女學生報案做筆錄,可惜女學生表示當時沒看清楚也一直有事耽擱,直到昨天晚上偵破命案才向警方報案,錯失第一時間掌握嫌犯。

 

歸仁警分局表示,當地這條道路入夜後確實比較暗,已經跟學校建議要跟管理單位要求加強夜間照明,也可以先申請裝設監視器,警方今天先去裝設巡邏箱,未來加強巡邏以亡羊補牢。

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這樣也可以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