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10/ 29 18:40

影/連三榮逃亡76天日子過得慘 投案時面容憔悴

明德外役監獄受刑人連三榮逃亡76天,今天主動向警方投案,他的逃亡過程也曝光,連三榮因從小在山區生活,對山區道路瞭若指掌,且經常更換躲藏地點,同一地點停留不會超過3天,增加查緝困難。

 

不過警方全力清查他的人脈和可能藏匿地點,斷其金脈,逼得連三榮幾乎不敢露面都躲在山上,日子過得很慘,今天投案時是「面容憔悴」,警詢後解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將到台南監獄服完其他餘刑。

 

據了解,連三榮8月14日趁著自主監外工作機會脫逃,警方可說是一路追著他跑,因跳入水圳逃逸後,只有穿吊帶內衣及短褲,曾跑到沿海找朋友換衣服,但友人都擔心受他牽連,警方追查行動也非常快,連三榮後來一直躲在很熟悉的東山及東原山區,還曾自豪在山區遇上警察也不怕。

 

不過警方追查行動嚴密,連中秋節烤肉,新營太子爺生日等重要節慶,都派出大批警方監控連三榮可能出入的地點,連三榮也很謹慎,像山區寺廟很方便,但他都不敢現身,也多會戴口罩躲監視器,知道警方會清查工寮,也不敢住工寮,經常是穿雨衣躲在樹上,忍受蚊蟲叮咬,吃飯也是有一頓沒一頓,常是採野果喝山泉水,過得如驚弓之鳥。

 

連三榮在山上沒有交通工具也沒有手機,都是隨機借用他人電話,也能忍過很克難的生活,昨天從山上徒步走下來時,曾在柳營一處空屋住一夜,才搭計程車到國姓橋和警方相約的地點碰面,76天追緝過程警方雖很辛苦才能掌握他的行跡,但也逼得連三榮走投無路主動向警方投案。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