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0/ 10/ 29 11:19

影/柯文哲:陳吉仲懂政治 但政府不能誤導民眾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臉書批中央開放全世界萊豬進口台灣,卻誤導民眾只開放美豬。柯文哲今天在議會表示,中央允許全世界萊豬進口台灣,卻不准台灣豬使用萊劑,至今始終不懂當中邏輯何在?

 

柯文哲面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反駁也澄清,自己雖不是很懂經貿,但是懂醫學,而陳吉仲則是懂政治,自己認為經貿就是追逐利益,若萊豬進口到台灣有利可圖,則很有可能有農場專門飼養萊豬進口到台灣。柯表示,瘦肉精才是問題所在,而不是產地問題,而美豬進口不是食安問題,而是溝通跟管理問題,中央必須從源頭管理美豬進口。

 

柯文哲面對中央要求地方對食安修法表示,台北市議會制定的法律必須遵守,若與中央法令牴觸,議會要申請釋憲會給予尊重。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