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0/ 10/ 28 15:06

影/被指控射後不理!詹江村赴分局說明:我才是受害者

被網友封為「村長」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上周被周刊爆料帶女粉絲上汽車旅館硬上,女子控訴詹射後不理;對此,詹江村隔天到桃園市警局桃園警分局對爆料女子提告妨害名譽;爆料女子聞訊當天也到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提告詹涉嫌妨害性自主,警方依規定受理,今天約詢詹江村到案說明。

 

綽號「村長」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上周被周刊爆料,去年8月帶女粉絲上汽車旅館硬上得逞,事後詹「射後不理」讓女生心寒,詹江村否認女粉絲指控,同時也向桃園警方提告爆料女子妨害名譽。

 

爆料女子認為詹敢做不敢承認,上周四檢具相關證據,前往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報案,對詹江村提告涉嫌妨害性自主。警方已依規定受理,為釐清相關案情,詹江村接獲警方通知今天親自至永和警分局到案說明。

 

「你不要當我是塑膠的,你若利用完就丟,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詹江村今天表示,去年8月20日晚上的確有和J女見面,還獨自吃了一碗麻油麵線,吃完後,女子上車要求載她去兜風,被他拒絕,也否認和J女到汽車旅館,更遑論曾開車以破百公里時速載她狂飆3個多小時。

 

他說,聽到J 女在車上如此說,他也回嗆,「下車,妳給我滾。」J女上車3分鐘就被他趕下車,「你走著瞧!」J女就下車還用力甩車門,雙方不歡而散,開車回家後,因J女還不斷留言嗆聲,他也有以語音留言回嗆,事後發現J女將留言刪除,他也將嗆聲的留言收回。

 

由於J女隔天又傳訊給他,「我們要有愛才有性,我可以在乎你還是可以恨你嗎?」詹江村說,他不跟女粉絲談情說愛的,也覺得J女的說法太過頭,便封鎖她。沒想到J女給周刊的說法太誇張,上周四才決定到桃園警局報案指J女恐嚇,今天親自到永和分局應訊,也是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