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0/ 10/ 28 13:23

影/法國商人開車遭撞翻四輪朝天 警初判一方違反號誌

台中市一名法國籍商人今天中午駕駛休旅車行經南屯區環中路、向上路時,在左轉時遭一輛直行由黃姓男子駕駛的轎車撞上,法國人的休旅車被撞到翻車,四輪朝天,警方獲報到場,二人都無酒精濃度,雙方都稱是遵守交通號誌行駛,警方將調閱行車記錄器、路口監視器,釐清是何人違規,初判肇事原因為一方違反號誌。

 

據查,一名年約43歲的法國籍商人Ducrocq(音譯杜克羅克)今天中午12時許,駕駛休旅車沿南屯區環中路行駛,他行駛到向上路時,欲左轉向上路,當時黃姓男子(25歲)沿環中路直行,行經向上路口時,撞上法國商人的休旅車身右後側,當場把休旅車撞到四輪朝天,黃車的車頭也凹陷毀損,警、消獲報到場,二人都稱自己沒有受傷,不願就醫。

 

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雙方都無酒精濃度,都持有駕照,但雙方都堅稱是遵守號誌行駛,警方初判有一方違反號誌才會釀禍,法國商人因語言溝通問題,找來台灣籍的公司員工協助處理車禍,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行車記錄器釐清案發經過。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