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0/ 10/ 26 13:29

美樂地計畫開工祈福 盧秀燕:每年有50座公園獲改善

台中市進行公園設施改善的「美樂地計畫」上午同時為北區錦祥公園及北屯區敦化公園、水景玫瑰公園、同榮公園舉辦開工祈福典禮,市長盧秀燕說,今年預計有53座公園設施得以進行改善,加上去年已完成50座,等於每年就有50座公園同時推進。

 

盧秀燕說,這些公園的改善不是罐頭式的包裝,而是依當地的特色加以設計,像是水景玫瑰公園就把玫瑰的粉紅元素納入遊戲場設計,利用現地地型高差設置滑梯等設施。敦化公園也把老舊的塑膠式遊戲器具進行改善,並完成整體的空間設計,安全上也大幅提升。同榮公園則是老舊廁所得以煥然一新。

 

她感謝4座公園當地里長提案,才讓市府有機會了解現況進行改善,這是里長的「政績」而這4座公園都將在年底完成,讓民眾有更好的公園可以使用。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