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0/ 10/ 24 21:48

影/15歲失蹤少女今晚回到台中!男網友:少女說要散心

台中市15歲高中少女本月21日離家失蹤,與南姓男網友一起南下台南,經台中警方通報全台協尋後,台南警方今天下午循線找到人。台中警方晚間將男網友及少女帶回,母親與少女相擁,南姓男網友表示,是少女打電話說與父母吵架,要出去散心,否認不法,警詢後,依涉及略誘罪嫌函送法辦。 

 

中市警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長張智凱說,警方受理少女失蹤案後,立即追查,並通報全國警政機關協尋,在刑事局與台南市警局等單位協助下,今天下午在台南市永康區南姓男網友租屋處發現少女,並確認少女人身平安,已載回兩人,釐清案情。

 

警方找到失蹤少女時,她當時在床上瞽電視,身上蓋著棉被,露出臂膀、光著光腳Y。南姓男網友表示,是少女打電話告知因與父母吵架,想要出去散心,請他到台中載她出去散散心,他是應少女要求才載她到租屋處,沒有對她做什麼。

 

少女家長透露,女兒因為喜歡玩線上遊戲而認識這名男網友,21日晚上等不到女兒放學返家,也因女兒手機關機而聯絡不上,於是向警方報案協尋。家長也到住家附近的超商查看監視器錄影帶,發現女兒21日上午7時多離家後,在超商內等待,後來即坐上這名男網友的機車離去,數日來都無消息,讓家長擔心不已。

 

少女母親表示,女兒乖巧跟家人感情很好,不會平白無故沒跟家人聯絡,當天因女兒放學卻遲遲未返,用手機的LINE聯繫,都已讀不回,電話沒人接最後關機,驚覺不對趕緊向仁化派出所報案協尋,事情發生後,她擔心得吃不下、睡不著,要提告南姓男網友涉嫌略誘等罪。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