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0/ 10/ 24 17:20

HAPPY GO 防疫不忘做公益 力邀捐點傳愛、歲末送暖

HAPPY GO與捐點平台中的九大公益團體齊聚木柵動物園舉辦公益家庭日,號召全台HAPPY GO卡友捐點傳愛做公益,歲末送暖。

 

HAPPY GO與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兒福聯盟、麥當勞叔叔之家、家扶基金會以及台灣世界展望會等公益團體合作,成立「陪你一起走」愛心捐點公益平台逾13年,今年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加入,成為新的公益夥伴。

 

2020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生經濟,公益團體亦遭逢寒冬。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與HAPPY GO合作所獲得的協助,是基金會很大的助益。期待每年活動都能延續並舉行,讓更多身障兒童都能獲得幫助。HAPPY GO總經理梁錦琳親自帶著大家熱身闖關,雖然天氣陰雨綿綿,仍不減參與闖關活動的同仁與孩童們的興致。梁錦琳說,HAPPY GO仍秉持品牌精神,發想調整了捐點策略,於第二季時影音平台和世界展望會攜手,兌得點數,幫助了4.5萬名台灣經濟弱勢家庭兒童的上學之路。第三季則與親子雜誌和伊甸基金會共同合作,讓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受惠,減輕家庭的經濟重擔。

 

公益家庭日活動,HAPPY GO特地將公益家庭日地點選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過玩樂增進動物保護的知識。變裝關卡選在動物園首座節能減碳的綠建築,該處也是IG新打卡地標的熱帶雨林新館(穿山甲館),員工與孩童們能在如此有特色的建築內留下開心美好的記憶,也正是HAPPY GO「快樂多一點」的企業品牌精神。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