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22 17:34

優人物/結合詩心、畫意、佛法 許悔之在創作中找到自由

曾是文學出版社總編輯、享有詩文盛名,又有穿得下名牌窄身西裝的身材,五子登科的社會責任建構完成,詩人許悔之卻在30多歲時陷入情緒地獄,幸而13歲時接觸的佛法慢慢在他身上作用、對文字的喜愛拉住了他,抄經、寫字,終於召回人生的春天。

 

如今已是知天命之年,許悔之在寫詩、寫散文、創作手墨中,理解了一直困擾自己的「心」。

 

箇中體會現於筆下,不管是詩文或圖文形式,以墨或色彩造出「境外有境」,也是許悔之悟得「夢中繁華夢中見、夢外花謝莫要悲」之道。

影/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和921有點像影/凌晨強震谷關又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暫無法開放「科技沙崙世界台灣」開幕 陳建仁用牛頓的話來比喻他和政府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