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鴻 / 報導
2020/ 10/ 22 16:25

議員喊成立雙北捷運公司 柯文哲:捷運工程才是大問題

雙北捷運多次針鋒相對,新北議員李坤城提出台北市和新北市兩個地方其實是共同生活圈,應該打掉現有兩家捷運公司,成立「雙北捷運公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表示,以前和林全院長有討論過,不過,捷運工程才是大問題。

 

針對雙北捷運是否合併成一間公司,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這問題應由交通部協調。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政府維護公共安全督導會報則是說,「以前我跟林全院長第一次會面就討論過這個問題了,這個不只是捷運公司,還有捷運工程局這才是大問題。」

 

媒體追問,中正橋改建工程1工人墜溪失蹤事件,是否有後續處理,幫助家屬協商賠償?柯文哲表示,會處理。

 

另外,雙北攜手成功爭取到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申辦權,媒體詢問,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合作愉快,柯文哲說,「很好啊!」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