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0/ 10/ 21 23:52

高雄男子討債4千元未遂涉開槍 警方拘提他竟持槍自轟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一棟民宅今夜傳出槍響,警方及市刑大幹員前往一處民宅追查一名日前涉嫌開槍的黃姓嫌犯,不料黃男被拘提時竟持槍自戕,警方將他送高雄長庚救治,黃頭部重傷,生命垂危。

 

仁武警方表示,江姓男子10月16日凌晨4點多,夥同陳姓及黃姓男子到鳥松區仁美轄區王姓男子住家催討4000元債務,王姓男子沒還錢,還以言語相激,雙方起口角互嗆,黃男氣不過當場亮槍,並朝王姓男子後腿開一槍,3人隨即逃逸。事後王姓男子不甘,向警方報案。

 

警方查出,涉嫌開槍的黃嫌是慣竊,也是毒品列管人口,警方鎖定他犯案後,今晚會同市刑大前往鳳山中山東路黃男住所拘提,攻堅前一刻,黃將自己反鎖房內,持改造手槍開槍自轟頭部,傷重送醫。

 

頭部中槍的黃被送往高雄長庚救治,醫院表示,病患十點多送到,狀況嚴重,還在全力搶救中。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影/台中警動員千人掃毒 扣上億毒品警犬也立功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吃醋...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高雄男深夜與友相約釣魚 遭警攔檢才知被通緝男疑頂樓點燃「信號棒」冒火光 被依社維法送法辦萬華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聚眾械鬥 主嫌在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