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增勳 / 報導
2020/ 10/ 19 16:33

影/桃園男追撞等紅燈2車車禍 大人幼兒3傷

桃園市20歲吳姓男子駕駛轎車昨天晚上行經觀音區成功路、忠孝路口,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追撞前方車道停等紅燈的轎車、休旅車車禍,休旅車被撞擊嚴重180度回轉,後車廂全毀,零件散落一地,造成陳姓休旅車駕駛的2名幼兒受傷,另一輛轎車駕駛游女亦受輕傷,網友將車禍PO 在臉書「我是中壢人」社群,引起網友熱議、詢問關切「都是媽媽載幼兒嗎」希望人都平安沒事。

 

警方今天下午指出,游姓女子與陳姓友人分別駕駛轎車、休旅車,游女轎車搭載幼兒、陳男休旅車搭載妻子及2名幼兒,2家人開車出遊返回,2車行駛至觀音區成功路、忠孝路口,分別在2個車道停等紅燈,突然吳姓男子開車從2車後方高速追撞發生車禍。

 

吳男轎車因衝力過大,衝到路邊電桿擋下,陳男駕駛的休旅車被撞180度回轉,後車廂被撞十分嚴重,車後方2名幼兒在車禍中受到輕傷送醫,游女轎車車禍撞擊中受到輕傷,後車廂重擊損壞,零件散落一地,幸好車座幼兒安全未受傷,該起3車追撞車禍事故,造成大小3人受傷意外,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經警方向吳男、陳男及游女3人進行酒測,3人酒測值均為0,警方初步研判吳姓男子疑未注意車前情況,追撞前方2車肇事,警方將進一步調閱現場天羅地網監視器釐清查明車禍肇事責任。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