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01 12:04

影/國5沒預期塞?高公局:下午恐塞到傍晚

今天是中秋連假首日,又遇上好天氣,不少民眾一早就開車出遊返鄉,西部國道路網多處路段從凌晨就開始出現車多壅塞情況,其中又以新竹段最塞,車速在20、30公里左右徘徊。

至於先前外界最擔心的國5塞車問題,由於高公局從今天0至12時封閉國5南向石碇及坪林交流道入口,再加上6時至12時實施南向高乘載管制,目前車速都還算正常,南向車速平均約6、70公里。不過,匝道封閉、高乘載管制到中午就結束,下午預估還會有一波車潮湧現,大概會持續到下午5時就紓解,提醒用路人上路前多加留意。

交通部長林佳龍一早也前往高公局行控中心視察。對於上午整體行車狀況還不錯,林佳龍說,很感謝用路人配合我們的疏運措施,才會產生分流的效果。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