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0/ 09/ 30 17:59

彰化社頭泡棉工廠大火 環保局派員偵測如有違失將開罰

今天下午,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疑似燃燒雜草波及一旁泡棉工廠,熊熊大火燃燒,濃煙直衝雲霄,連8公里外的永靖、田尾鄉都看得到,彰化縣消防局除出動大批消防車及人員趕往搶救後,由於民眾擔心濃煙帶有戴奧辛,彰化縣環保局長江培根說,已調派空氣品質監測車在下風處監測,將依據消防局火場鑑定報告,如果有人為疏失,將依空汙法第32條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消防局是在下午2點39分接獲火災通報,仍在搶救,現場民眾表示,現場聽到燃爆聲相當驚人。由於大火燒到泡棉,濃濃黑煙遮天蔽日,民眾擔心會產生有毒戴奧辛,要求環保局派員前往偵測,並採取防護措施,確保民眾的健康。

 

環保局提醒受影響區域民眾,家戶緊閉門窗避免外出,並加強個人防護,如需外出,建議配戴口罩,以維護個人健康,並請彰化縣教育處協助轉知所轄國小、幼兒園採取防護措施。

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