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0/ 09/ 28 19:42

影/中秋雙十連假台南何處去?市府建議先到水道博物館

進場遊客累積近70萬人次的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配合中秋與雙十節「開幕周年慶」,在連續假期規畫了新主題闖關遊戲、藝術表演等系列活動。市府文化局希望搶攻觀光商機,今天下午辦熱鬧造勢活動,請來市長黃偉哲代言、駕駛復古火車頭遊園車,行銷新引進的休憩體驗設施,黃偉哲呼籲各地遊客來台南賞國慶煙火,順道玩百年水道古蹟。

 

黃偉哲表示,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是台南非常夯的熱門景點,他期待10月10日能破70萬人次,象徵著水道博物館走入新的里程碑,市府也會準備獎品提給第70萬名的遊客,且配合周年慶特設遊園小火車,歡迎大家一起來台南、來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展開充滿知性、感性與親子互動的歡樂之旅。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中秋及雙十連假舉辦周年慶系列活動,有日本浴衣體驗及裝置藝術、親子與藝術表演等活動,展現水道博物館活化再生成果,昨天請來代言人黃偉哲行銷,邀請全國民眾來台南觀光。

 

館方表示,中秋連假前3天推出日本浴衣體驗活動,遊客憑門票票根可以兌換限量體驗券,每日100名上下午各50名,第4天安排稻草人現代舞蹈團表演。雙十連假館慶活動包括水舞逐道、氣墊樂園、水道名人相見歡、水主題闖關遊戲、驚奇博物館及特色青創市集等,透過裝置藝術,親子活動、非洲太暘鼓舞劇團等藝術表演,展現水道博物館活化再生成果。

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交通治理成重點!竹縣擬廣建交通設施提升大矽谷運輸效能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基隆城際轉運站通過測試7月啟用 國道市區50條路線轉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