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 報導
2020/ 09/ 28 09:53

全台縣市競爭力排名第三 侯友宜:虛心接受、努力往前

《遠見》雜誌今早公布2020年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其中新北市在總體競爭力調查中名列第3,比去年上升1個名次,但在公共安全與消防方面上雖是六都前2,但排名僅在第13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表示,對於任何評比跟民調都虛心接受,新北都會做好應盡的責任。

 

《遠見》指出,在公安方面,新北市去年名次墊底,今年衝到第13名,進步幅度最大,在「緊急救護急救成功率」和「民眾對於消防及公共安全面向評價」等指標,均有不錯表現。

 

侯友宜今出席新北市祭孔典禮,侯友宜表示,有關新北市所有的評比跟民調都虛心接受 如果做得好還要更好,如果做得差要更加努力,不管在教育、文化、公安、治安等任何方面,都會盡心盡力做好自己應做的責任,努力往前走。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