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0/ 09/ 26 18:18

影/石碇財神爺廟神像金牌遭竊 警逮一嫌一人在逃

新北市石碇區一間財神爺廟掛在神像上的金牌,今年8月遭人偷走,警方依據廟內監視器畫面,發現竊賊得手後,有人開車接應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隔天在新北市樹林區逮捕涉嫌的陳姓男子到案,另有一嫌在逃,警方目前仍在追緝中。

 

新店警分局上月20日接獲石碇區一間財神爺廟人員報案,廟內掛在神像上的金牌遭竊,經清查共損失3錢重金牌共2面、9錢重金牌1面,價值約10多萬元。

 

警方調閱廟內監視器畫面,發現竊賊為兩人一組,一人先到廟內勘查,偷走小面金牌,另一人隨後走進廟內,趁廟方人員不注意之際下手竊走一塊大面金牌。

 

竊賊得手後,由另一人駕駛一輛銀色汽車接應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隔天在新北市樹林區查獲涉嫌行竊的42歲陳姓男子,並查扣9錢重金牌1面,尚有一人在逃,警方目前仍全力追緝中。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