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郁薇 / 報導
2020/ 09/ 26 15:54

影/轉彎沒讓直行車釀禍!小黃擦撞機車 騎士噴飛慘摔

轉彎車沒讓直行車釀禍!高雄市彭姓計程車運將,從左營高鐵路左轉重信路時,在大十字路口緩慢切車道,卻擦撞直行機車。機車應聲倒地,19歲蘇姓男騎士摔落滾了好幾圈,腰部、四肢受傷,幸好性命無礙。雖然雙方都是綠燈行駛,但警方指出,計程車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依法可裁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緩。

 

警方調查,22日上午10點左右,34歲彭姓運將開計程車沿高鐵路快車道行駛,打算左轉重信路,在路口緩緩向左前方推進,加速時卻擦撞直行高鐵路的機車;計程車右前車頭、機車前車頭留明顯碰撞痕跡。蘇姓機車騎士摔落,噴飛滾了好幾圈,引起其他路人注意。

 

警方到場,對彭、蘇施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情事,協助蘇姓男騎士送醫,幸好無大礙。警方初判,應是計程車轉彎時未禮讓直行車釀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1項6款,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緩。

 

警方呼籲駕駛人,轉彎車需禮讓直行車先行,直行車輛也要隨時注意車前狀況,才能保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