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09/ 26 12:30

影/全國第1家無印良品全聯開幕 黃敏惠逛超市婆媽歡迎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到全國第一家,結合無印良品的全聯「嘉義興業西店」參觀,受到逛街買菜婆婆媽媽熱烈歡迎,她也拿起菜籃採購,並特別注意肉品產地標示;黃敏惠認為兩大品牌全國第一家示範店開在嘉義市,代表這裡有市場、有消費力,這也是經濟重要指標。

 

全聯嘉義市興業西店占地約400坪,是嘉南營運處第148家店,也是全台第1016家店,全店色彩識別系統以及層架、陳列道具應用,皆採用日本西川顧問設計,嘉義市這家旗艦店是全台第6家,也是全台唯一結合無印良品的全聯超市。

 

黃敏惠表示,這次全聯和無印良品兩大品牌首次結合進入嘉義市,代表嘉義的確具有消費市場,業者也透過店面設計規劃提升品牌價值,嘉義市作為雲嘉南區觀光休閒消費城市,希望跟企業一起共同努力,用設計思考,作為驅動城市力量,帶動經濟發展。

 

「嘉義市是西部走廊新都心!」黃敏惠說,嘉義市是木都、明年要辦設計展,業者的設計的確讓品牌提升,她也期許這結合無印良品的新穎賣場,能夠讓市民更方便,也帶動區域經濟發展。

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八方雲集與契作農友簽約 捐偏鄉6校「彩田米」5萬公斤炸彈客變彩田米農友 楊儒門不後悔:白米炸彈客好溝通苗栗大雨中黑冠麻鷺護雛爆紅 保育科:不人為干擾台南光電全國第一 綠議員怒:為台灣犧牲卻背汙名「莫名其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