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9/ 25 19:08

優質系/在台灣土地寫下新加坡傳奇 JL Studio 林恬耀

今年八月,米其林首次納入台中為評選範圍,長期以台灣食材創作現代新加坡料理的JL Studio,不負眾望拿下二星,不僅讓JL Studio成了首間以新加坡菜拿到二星的餐廳,也讓林恬耀成為全球首位拿到兩星的新加坡籍主廚。

 

對在新加坡土生土長的林恬耀來說,這是他花了十多年,以一個異鄉人身份,奮力寫下的成績單。

 

「開JL這幾年來,我常覺得自己像在一條很黑的隧道裡一直跑,看不到終點,拿獎的那一刻,才發現『哇!原來有人看到我們在做什麼。』」米其林星星為林恬耀在台灣土地扎入更深的認同,也為這位料理勇者照亮眼前的路。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