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維真 / 報導
2020/ 09/ 24 12:09

影/韓國瑜參選台北市長?謝龍介:聞不到任何可疑味道

政壇盛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有意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天表示,有心人不斷想挑起國民黨內部矛盾,國民黨對於選舉有遊戲規則和機制,韓市長會關心國家公共議題,但要參選台北市長他毫無所悉,看不出任何動靜,更聞不到任何可疑味道。

 

「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謝龍介說,韓市長一直都在沉潛,能夠做事不在乎任何職位,只是大家看到中美台關係如此緊張,大家都需要用智慧來面對,包括蔡英文總統、大陸和美國,都不願意發生最遺憾的事情。

 

謝龍介表示,關於韓市長的動態,有心人不斷想挑起國民黨內部矛盾,其實這大可不必,國民黨有遊戲規則和機制,韓市長這段期間很平靜;最近也有人藉著要辦活動把他與韓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有些是熱情支持者想要關心公眾議題,「但我們有自己的規畫和步調」,韓市長也會關心國家公共議題,但要參選台北市長,他毫無所悉,看不出任何動靜,更聞不到任何可疑的味道。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