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0/ 09/ 22 18:27

影/無照養護院火警釀2人、1兔、1狗死 大量雜物堆積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無照的養護院今天下午火警,釀成2長者、1兔子、1狗死亡悲劇,還有1長者全身80%二到三度灼傷,消防員正在清理現場,發現大量雜物堆積,包括冰箱、腳踏車、鏟子等,動線非常不流通。

 

火警當下,消防員破壞正門鐵門進入救援,3長者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嚴重燒傷,經醫院搶救後2人不治身亡,1人救活但嚴重燒燙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58歲丁姓負責人去年租下民宅開養護院,這一年鐵門很少拉起,社會局及相關單位曾到場勘查,不過不了了之。丁姓負責人正在派出所做筆錄。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