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張善寧 / 報導
2020/ 09/ 21 15:19

影/拄拐杖被酸!盧秀燕:感謝包涵 公務全力以赴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出席立委拜會台中市府行程,被問到針對臉書社團有人批評東海氣爆案,盧秀燕「晚到」現場,又拄拐杖關切家屬,又指稱拍到盧到另個活動沒有拿拐杖,質疑盧秀燕「演很大」盧秀燕表示,她相信網友沒有惡意,她動髖關節手術是事實,出席不少合必須拿拐杖當輔具,她感謝大家包涵。

盧秀燕表示,她相信網友無惡意,動手術也是事實,傷勢復原速度比想像中快。所以她目前也試著有時不用柺杖行走,不過有時重心還是不穩、長久行走也不舒適,因此仍得拿拐杖當輔具。

盧秀燕說,即便如此,她公務上一定全力以赴,堅持親自到現場,拄著拐杖開工或到災害現場關心,感謝大家的包涵。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