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雨鑫 / 報導
2020/ 09/ 19 16:45

吃豬睪丸失言? 陳時中反嗆「那就是講我長輩也失言」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吃豬睪丸體力會變好、變聰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質詢時反問「他念哪個醫學院的」,陳時中今出席南丁格爾獎頒獎典禮時,這是一種民俗的講法,小時候長輩都這樣說,若說這是失言,那就是指我的長輩失言。

 

陳時中今被問及柯文哲嗆他念哪個醫學院,並質疑吃豬睪丸體力會變好、變聰明的說法是失言,陳時中表示,吃豬睪丸是一種民俗的講法,也許大家都太年輕沒有聽過,像他年紀這麼大的,他小時候長輩都是這樣說,對於失言的說法,陳時中馬上回應「那就是我的長輩失言摟,應該不會吧!」

 

陳時中表示,其實小時候都會聽到一些說法,吃什麼比較容易長得比較好、吃什麼會比較聰明等,被嗆念哪家醫學院一事,陳時中說,其實沒有必要拉,畢竟學歷就是人生的一部份,哪裡畢業實在沒什麼好談了,大家都畢業這麼久了,談哪裡畢業沒什麼意義。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