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毓庭 / 報導
2020/ 09/ 19 12:47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畢 車隊離支持者淚喊「一路好走」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於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追思禮拜歷時兩小時左右結束,載運李登輝離開的車隊在上午11時51分左右離開,支持者在路旁對著車隊淚喊「李登輝總統,祝您一路好走。」

 

李登輝追思禮拜是在今上午9時30分展開,場外陸續有支持者、抗議者到場,警方均迅速勸離,以避免影響禮拜進行。

 

追思禮拜結束後,載運李登輝的車隊進行啟靈儀式與淡江中學校園巡禮,隨後在大批維安護送下前往翠山莊,有支持者站在路旁不捨喊道「李登輝總統,祝您一路好走。」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