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9/ 17 19:28

影/直球回應選2024!柯文哲:我不是想過 是直接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李柏毅質詢時問柯文哲想不想選2024?柯文哲直接回答:「我不是想過,是直接準備。」柯文哲還說,其實他在2020選上的機會,比2024選上的機會高。

 

柯文哲回答李柏毅質詢時說,他當台北市長是意外,但就是每天這樣準備,做每天該做的事。李柏毅再追問柯文哲:「當市長是意外?選總統是應該?」柯文哲表示,生老病死、悲歡離合太多,從台灣這幾次的選舉,鐘擺效應,連他看了都害怕,所以就是每天做該做的事情,順其自然,可以就可以,不行就算了。

 

柯文哲也透露他2020沒有選的原因,柯文哲說,若他2020選總統,北流、北藝、大巨蛋都會全部完蛋,當初就是不敢走。柯文哲也說,其實他2020選上(總統)的機會比2024選上的機會高。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