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0/ 08/ 15 12:53

土庫製造木門及印刷工廠大火1人燒傷 濃煙高竄天際

雲林縣土庫鎮興新里竹圍一家製造木門及印刷的工廠,今天中午11點34分起火,濃煙高竄,遠在兩公里外都可看到濃煙高竄,一名男員工臉部及脖子、手部約百分之10燒傷,二度燒燙傷目前送醫中。

 

這家工廠的倉車建築物為鐵皮屋,初報無人員受困,消防局土庫、虎尾、大埤、崙背、斗南、北港及二大隊出動11輛消防車,由大隊長沈俊興帶隊指揮灌救。一名三十六歲工人為了滅火而受傷。

 

因屋內堆有許多印刷用化學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目前火勢仍猛烈,消防隊全力灌救,鄰近趕緊搬離物品,指這家工廠是生產鋁門窗和木門,也設有印刷廠,起火原因不明。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