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鏗 / 報導
2020/ 08/ 15 10:07

影/心臟不舒服喘不過氣來 警車開道順利就醫

「警察先生!我同事胸悶喘不過氣!可以幫忙一下嗎?」中市警第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經過工業區28路與38路口時,民眾攔車表示有人心臟不舒服喘不過氣希望警方協助,員警見事態嚴重,立即鳴笛開道,迅速在6分鐘內平安引導民眾抵達中港澄清醫院救治。

 

本月11日中午,警方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工業區28路與38路口,於停等紅燈之際,突有1位民眾敲窗求援,向警方表示他的同事陳男(44歲)工作到一半突然胸悶不適,原本要載他至醫院檢查,殊不知途中陳男狀況越來越差,心臟無力的快喘不過氣來。

 

當時正值工業區交通顛峰時刻,焦急如焚深怕延誤就醫,剛好見到員警經過便上前求援,員警當機立斷鳴放警笛,於前方警示協助開道,將路程縮短至6分鐘,讓陳男迅速抵達中港澄清醫院就醫,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頻頻向員警道謝。

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這樣也可以喔中市首波查和牛名店結果出爐 食安處揭業界1操作恐觸法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