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0/ 08/ 14 16:05

影/比最愛的紅豆餅好吃嗎?馬英九新營吃冰這樣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今密集走訪台南溪北,下午在新營醫院旁一家冰店吃冰消暑,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比他最愛的紅豆冰好吃,馬也給足商家面子說,「當然冰好吃!」

 

馬英九下午近3點離開拜會的酪農鄭雅文住處,與鄭家親友頂著30多度高溫,一起步行約5分鐘,來到新營醫院附近「一吉邦芋品仙」吃冰。馬一時興起diy;挑選紅豆、芋圓、芋頭等佐料,還親自操作機器剉冰,最後淋上黑糖水大功告成,對於媒體詢問與最愛的紅豆餅相比,馬笑著回應說,這時候口感當然冰好吃啊!

 

針對媒體追問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下午遭鬧場,馬遲疑一下尚未回應,隨即由特勤人員護送上車,晚間將至高雄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

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交通治理成重點!竹縣擬廣建交通設施提升大矽谷運輸效能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基隆城際轉運站通過測試7月啟用 國道市區50條路線轉乘獨/89年前地震千人亡 聯翔董事長曝父離世前的傷痛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