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凱勗 潘姣琪 / 報導
2020/ 08/ 12 15:43

影/選前南下輔選李眉蓁?侯友宜稱太忙「機會不高」

8月15日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3天,藍、綠、白三大候選人卯足全力,盼最終能獲得選民支持順利進入市府。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越級打怪」之路走得艱辛,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被問及選前這幾日是否會南下再次幫忙輔選時,委婉表示自己市政行程已經排好,要挪開再南下輔選的機率不是很高,不過仍會持續幫李眉蓁加油打氣,希望她順利高票當選。

 

受港版國安法影響,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其他6位相關人員遭到拘捕,黎智英在被扣留41小時後獲准保釋,於當地時間12日凌晨時分以80萬港幣(約304萬台幣)交保,離開香港旺角警署。侯友宜今表態譴責港府傷害新聞自由,讓人感到遺憾,也重申捍衛自由人權的信心絕對不會動搖。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