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0/ 08/ 09 11:09

影/北友宜中秀燕南下拉票 幫李眉蓁拉抬聲勢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一起南下高雄為李眉蓁拜票輔選拉抬聲勢,三人來到高雄左營哈囉市場,一現身就吸引許多民眾目光,盧秀燕因為腳傷坐著輪椅,也一一向選民懇託,侯友宜更是大力推薦李眉蓁,幫他打氣加油,侯友宜與盧秀燕在這座別具特色的市場內,陪同李眉蓁了解高雄的民生問題與基層需求,近距離與民眾互動接觸。

 

李眉蓁表示很感謝兩位市長百忙中現身高雄相挺,李眉蓁也會吸取侯友宜市長與盧秀燕市長的城市治理經驗,將高雄事當成自己事,為了民眾繼續打拚。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