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0/ 08/ 08 18:43

影/「柯媽」誇陳其邁好 柯P聳肩苦笑:她每個都說好

高雄市長補選15日投票,三方陣營交火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今午參加大稻埕活動,說自己不認識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但在電視上看到陳其邁,知道陳是「好人」。人在高雄輔選吳益政的柯文哲受訪時尷尬聳聳肩,苦笑說,「我媽媽是人人好,每個她都說不錯」。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高雄排定11個輔選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行程,結果「柯媽」在台北參加地方活動,受訪時媒體要求她比較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柯媽說,陳其邁是好人。

 

今天傍晚,柯文哲陪同吳益政出席在高雄市議會附近舉辦的親子嘉年華會,面對媒體追問柯媽的「好人說」,柯P先是說「這也沒什麼奇怪的」,接著說,陳其邁本人也沒什麼太負面的消息,「負面的消息,你們(媒體)也不會講阿」。

 

柯文哲替母親打圓場,指他媽媽很少來高雄,與吳益政沒有來往,一旁的吳說,「只有黨慶和她握過一次手」。至於是否請柯媽南下輔選,柯答說,「不容易哦,80多歲讓她坐高鐵,我看算了」。柯表示,他媽媽不認識陳其邁,也沒來往,但人人好,不會講大家的壞話,每個都說不錯 。

 

吳益政則說,過去他知名度比較弱,但大家一旦知道他所做的,多數會支持,「平常我們做事太低調,這是我們要檢討的」。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