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永明 / 報導
2020/ 08/ 07 17:19

離譜!男子將貓當風火輪地上不停旋轉貼影片網友痛批

嘉義縣朴子市某車輛修理保養廠吳姓老闆飼養一隻貓咪,吳姓老闆的李姓男員工與貓咪玩遊戲,將貓當成風火輪,放在地上不停用雙手旋轉,一旁朋友見狀認為好玩,拿手機拍影片貼上網,鄭姓動保人士發現報案,今天將疑虐貓行為影片貼臉書曝光,引起網友們一片痛批。

 

鄭姓動保人士說,「這位先生,您的貓如果不想養,可以給我養或送養,請不要這樣將貓當風火輪,放地上不停旋轉虐待牠,已通報動保人員」。

 

從44秒影片中看到,李姓員工將貓咪放地上,用雙手不停撥弄貓身體,用力旋轉,如同風火輪,邊轉還發出聲音,貓咪表情看起來很痛苦,如此不停轉動長達40多秒,影片還打上字幕寫「無敵風火輪」。

 

網友痛批說,「把那個人也拿來轉一轉風火輪,看他爽不爽? 」,「貓咪是敏感的動物,拍影片的人沒制止也算共犯,心態也有問題」,「貓一定受傷了」,「拜託老闆開除這個員工」。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動保課長徐寶如說,李姓員工行為涉違反動保法虐待動物,下午動保人員調查,李姓員工供稱,只是跟貓玩,不知此行為涉違反動保法,深感後悔;吳姓飼主與李姓員工朋友在場,也供稱不知行為涉違反動保法,動保人員初步檢視貓未受傷,將再約談相關當事人、診斷貓身體 狀況,釐清案情判斷是否裁罰。

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