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澤蓉 / 報導
2020/ 08/ 06 12:01

元大金控推3000元愛心卡 估10萬人受惠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衝擊經濟,社福團體募款狀況因此受挫,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董事長趙犁民表示,今年前五月捐款金額較去年減少三成,募款缺口擴大,但又新增了3087位需要扶助的兒少。

 

元大金控有鑑於此,與全家便利店合作印製面額3000元的「振興經濟愛心卡」,將捐贈給七個社福團體,總金額1億2000元,預計3萬多個家庭,10萬人受惠。

 

元大金控總經理翁健表示,暑假期間學生沒有到校,因此沒有營養午餐,希望提供的振興經濟愛心卡,讓學生們可以到便利商店換餐,幫助弱勢家庭,減輕負擔 。

 

受扶助的家長表示,希望把愛心卡一部分拿來買牛奶,給小朋友增加營養,另外一部分拿來買衛生紙,因為臥病在床的先生,衛生紙用量比較大;小朋友則表示 ,希望買一些文具以及能充飢的餅乾。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