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8/ 05 10:57

影/過去關係破裂!連戰悼念李登輝:對台貢獻大

前副總統連戰上午至台北賓館追思前總統李登輝。他受訪時表示,李登輝主持國政12年,是台灣轉型的一個時刻,對於台灣民主自由、社會和經濟的發展都有很多很重大的貢獻,「我們都會常存在我們的心頭」。

連戰表示,他今天與過去一些同仁來向李登輝表示最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哀悼。李登輝高壽近百,可以說是福壽雙全,尤其他是一位很虔誠的基督徒,聖經約翰福音裡面講得很清楚,凡信祂的,讓他永得平安,相信李登輝總統有永遠的安息;也同時要藉這個機會,向李夫人表達慰問和祝願,祝福她和她的家人平安健康。

連戰表示,李登輝主持國政12年,是台灣轉型的一個時刻,對於台灣民主自由、社會和經濟的發展都有很多很重大的貢獻,這些都會常存在我們的心頭,今天有機會來向李登輝做這樣子的一個表達,他想大家的心願都是一樣的。

李登輝享耆壽98歲 總統任內創下多個「第一」心結難解!李登輝發跡國民黨 卻也造成分裂曾抱病力挺蔡英文 李登輝與民進黨的曖昧關係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