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翊庭 / 報導
2020/ 08/ 04 16:44

年輕警楊庭豪執勤遭撞遺愛人間 最後出勤畫面曝光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21歲員警楊庭豪2日凌晨在執勤中騎警用機車,遭無照騎士撞飛重傷,經過搶救仍被判腦死,今下午拔管、器捐,遺愛人間。稍早樹林警分局公布楊員最後出勤身影,不免令人嘆息。

 

從影片可以看出,楊員2日凌晨0點11分左右,匆匆拿著安全帽,就和另外兩名員警踏出派出所,準備支援打架事件,不幸在執勤途中遭撞上。

 

楊庭豪送醫在醫院期間,派出所24小時輪流派人在加護病房外守護,楊庭豪的同事也多次忍不住在走廊哭泣,只能由夥伴互相打氣。

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