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0/ 08/ 04 16:09

台中太平床墊工廠火警 電梯維修工人受燒燙傷送醫

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一家製作床墊工廠下午3時許突然起火並冒出黑煙,現場為3樓建築物,並存放有甲苯,消防局據報已出動消防車21輛馳往灌救,初步有1名前往維修電梯的工人因燒燙傷送醫治療;火場由消防人員正搶救中,火勢至下午起火原因待調查。

 

據醫院指出,該名傷者眉毛和前胸受有1至2度的燒燙傷,面積約10%,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否有吸入性的灼傷,還待進一步觀察。

 

消防局指出,現場是工廠及倉庫,廠房存有石化工業設備設施,總計出動第三大隊、仁化、十九甲、車籠埔和太平、中山等多個分隊消防車前往灌救,已發現火點,持續搶救中,同時也加派化學車前往救援。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